前苏联冷兵器金刚铁三角

垃圾人本人
我好辣鸡哦

我想哭qnq

烟云供养:

黎明总是不能恰到好处地到来

那众所周知的台词

如今一定谁都听不见了

我又一次做了同样的梦

我眨着眼睛抑制着涌出的泪水

如宝石一般的你

无论你的光芒被如何遮掩

事实上你比什么都更加美丽

我们会在某处再次见面吧

那之后我流下眼泪早晨的我

总是泫然欲泣

要看到梦的结局的我开始讨厌黎明的到来

——「宝石」别野加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收拾屋子翻出了蘸水笔,确实比较容易出笔锋,但是对纸的要求还是太高了。我这种90g的纸都还是会起毛。不适合平时摸鱼!(?)

这次画的是不停的梦到当时的炭,一直在思考和后悔要怎么才能让炼狱先生不离开自己。却再也无法办到了。那如宝石般的灵魂啊。

评论

热度(2952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